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Sometimes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

多么希望,你不曾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因为你的存在

弄乱了我生活的一切一切

有时候,我恨不得

你马上消失~

但我不忍心亲口告诉你

我的想法~

如果告诉你

你一定会彻底失望~

所以我假装对你好

对你甜言蜜语~

我受不了 !

我很难受~

你经常约我出门,我都拒绝

原因是, 我不想跟你有进一步的发展

怕你对我的爱 越陷越深

是人都看得出

我不是 踢

不要再说

你爱我

你想我

我真的受不起

我已经有自己爱的人

我本身是句,不是踢

明白吗....?!

你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

就因为你的追求,让我觉得反感

我怕了你~

放过我~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