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I enjoy My Life now ♥

为我的过去鞠躬

为我的一切感恩

为我的未来欢呼




书本,代表着我的学业

皇冠项链代表我的爱情


样貌出众,但没有知识,算是什么?

只是空壳子一个

带着皇冠项链,到处溜
远远都比
带着学问到处溜
来的差~

无需为了打扮放弃前途
更无需为了爱情放弃未来...


我虽然不被看好
但我知道,我努力过

我的学业虽然比不上别人
但我知道
明年开始
我的目标是

SPM 12A

论学业,爱情,友情,人气

我的确

输~

但我不放弃~


不用看不起我

总有一天

我的努力

你会看得见



为我的未来

大声欢呼 :


我一定会成功给你们看,我不会这样就被你打败~


有一天,我一定比你们更成功

大了以后,我更不会放弃我的爱情


我就是LesBian

我就是同性恋

怎么样?


我说,
同性恋无罪!


无需看不起我们~


你越看不起,

我们越是要证明

我们会比你更幸福~

谁也阻止不了


我爱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