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5/12/2011 我与你们 最疯狂的一天~♥

今天,我认识了你们

虽然一开始,我对你们很陌生

但混了几个小时,变得超熟的啊~

=D

Sunway Lagoon

是我们今天的目标!~

虽然我对一些游戏觉得害怕

原因是我没玩过,难免会有点恐惧咯~

在跟翔乘坐 海盗船的时候,我不敢大声喊出来~

我对面的美女(不知是不是本地的)

喊到........ ><''

他们觉得恐怖~ 我觉得好玩刺激~~

哈哈哈 =D

挑战自己的胆量,发现...

我也有没胆的时候啊~

玩完之后,我们就开始玩水咯~

一直被拉脚 ><''

虽然讨厌,但觉得蛮好玩的

瑜 翔 羊

他们3个

制造了不少欢乐,觉得他们的人很好啊

衰是衰在...

拉我去玩我没玩过的游戏,想逃但被他们给拉回来~

第一次跟你们玩在一起

感觉真的不一样哦

觉得很特别~

如果我有让你们不开心的话

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最遗憾的是,我不能与你们一起吃饭

不好意思啊~

=)

有机会再一起出来~

有点舍不得你们啊~~

总之

颖薰今天好开心







谢谢你们举办这次的聚会~

颖薰会记住你们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