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12/12/2011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昨天下午1点到晚上10点这段时间里面

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有老公陪伴的感觉,好幸福~

老公还特地来找我,还担心她不懂得回家

结果还是平安到家了~

那一天

老公陪我看戏

老公陪我听歌

老公陪我看照片

总之

不管我做什么

她总是陪着我一起做



还记得我冷的时候

你这样抱着我吗

那时候

我觉得好幸福

终于有人可以在我冷的时候

这样紧紧抱着我

用她的体温温暖我

让我不再那么的冷

老公好体贴

有你好幸福

跟你相处一天

我发现你喜欢看海

那么下次我们一起看海好吗

到了海边

我会写下



在海边证明我有多爱你

我好想再多了解你

你最近身体弱了

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哦

生病了看医生~

如果我在你身边,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老公

不管怎样

你都不可以离开我哦

我真的不要失去你

我知道自己已经中了你的毒

上瘾了

爱你爱得走火入魔 =D

那一天

你真的给我很多欢乐

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

我爱你♥

期待我们的下一个约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