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感谢缘分 让我遇见你♥

我以为我的心再也装不下任何人

但自从你出现以后

你霸占了我心里所有的位置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对你动心

但我知道

这一次,我很认真

我真的确定自己是爱上你


好想看见了你

一句话都不说,冲上前抱着你

可能我傻了

想你想疯了

只知道

我不可以轻易放手

我要珍惜你

爱你,直到你不要我为止~

可是我说明哦~

开学以后,可能会少陪你~

但我尽量抽空跟你联络,见面~

我的傻宝贝~

你真的让我好爱你

我喜欢你那么的关心我

我喜欢你那么的在乎我

我不要你心里有别人的存在

我只要你属于我一个人的~

老公

希望你也这样~



祝我们

永远幸福快乐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