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一天比一天...更想你了...

2个星期...
14天...
336个小时...
840分钟...


在这段时间里...
可以快点...
度过吗...


因为...我好想你...
好想见你耶...


小学时,超爱放假的...
但现在...
一点都不爱...
放假...
不能让我们见面了...


如果我回槟城...
我们所在的距离,不就更远了吗...?
呜...
那我不就...更想你....?


老公公.....
到时你会打哈气...
不要怪我吖~
谁叫老婆婆太想你了.......
哈哈......


现在...
我只希望...
我的老公公...
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个假期...
希望她...
健康......


老公公啊......
想你时...
除了看照片...
还有别的方法吗??
照片看过了...
erm....
得空发新照片给我啊..........
好吗?


有时候想一想...
我还挺幸福的...
有一个...
帅...可爱...酷...幼稚...
这么挺我...
这么疼我...
这么爱我的好老公.......


我绝不会...轻易放手...


我...会很自私的...


霸占了你的心...


因为...


我要你...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