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老公___我误会你了__

对不起...
我误会了你...


因为你的那句话...
让我误会了...


其实我不在意你和你朋友的关系...
我更希望...你有个要好的朋友...
我不在时...她可以陪你...
这样...你也可以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你的语气会让我觉得很冷...
有时候,你改不到你的坏习惯...
会常嗯...噢...知道了...懂了...
但...我愿意接受...也愿意包容你...


只要...你开心就好... =)


真的真的很希望...
早上一张开眼睛...
第一个看到的人...
就是你...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希望有一天,
它会实现...


"最重要的决定"
这首歌...
你说...是你想对我说的话...
我听了...
我收到你想跟我说什么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历...


⿻From now on,
I will trust you more...


⿻Dear, I love you...
Always love you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