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天天...失眠...

原来失眠...这么痛苦...
第一次,每天晚上,对着天花板...
数星星...哈哈...


不想吃安眠药...
只想慢慢的...进入梦乡...


累...
到...
想趴在床上...
永远不用起来...


那该多好...


不用烦...


看着眼前的小Baby乖乖的睡在摇篮里...
多想跟他们一样...
有妈妈细心的照顾...
由妈妈为我烦恼这一切...


可是,人总会长大的...
该来的,一定会来...
该烦的,一定会让你烦得睡不着...


人...为什么要有这么多烦恼...
难道想过一天没有烦恼的日子...
很难吗...?


除非,死了,什么也不用烦...
那就是最好的...


考试要到了...
我真的是,不懂该怎么应付...
只知道,
学业,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可是...我要把它考好...
拿到好成绩回家...
但是...我能吗...?


我不想让爸妈失望...
因为,我让他们失望了很多次...
不想再让你们再次失望了...
因为我很怕,看到你们对我失望的样子...
看了,会让我哭...
会让我觉得很自责...
会让我觉得我对不起你们...
答应你们,我会努力,
尽我的能力,做到最好...


只希望,成绩理想...满意...
就够了...


不想再烦了...
希望把天花板给拆掉...
每天晚上,看着天上的星星...
数到累了...
开开心心的...
结束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