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我失去你的日子___

你说分手了...
你说不爱了...
你说放弃了...


也就是说...
我...
失恋了...

我失去一个最重要的人...
最在乎的人...
最关心的人...
也就是...
我最爱的人...


为什么, 你要分手......
我不明白....


分手...
来得太突然了....
我真的, 接受不了事实......
对不起......


我吃不下...
睡不着...
因为.....
我痛了...


怕睡觉会发恶梦...
被惊醒....
因为, 我少了那份安全感.......
我不能够安心地好好睡一觉...


我哭了....
我伤心地...哭了3天....
哭蒙了双眼...
哭累了双眼...
因为...
我真的太伤, 太痛了......


我想挽回你....
但一次又一次, 被你拒绝.....
因为...
你变心了...
你不爱了....
你对我没感觉了....


感觉...可以培养...
但你还是选择了TA....
暗恋TA.....


你说过...
珍惜我...
爱我...
疼我...


为什么都不在了...
你说过的话...
到哪里去了....??


我很珍惜你...
我很爱你....
你应该懂的...


我饭也不吃....
觉也没睡好...
都是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想办法挽回你...
让你回来我身边...
继续爱我...疼我...


你让我, 跌入谷底....
我却, 爬不起来...
因为我习惯了有你在身边....
依赖你了...


我对自己说...
我还爱你...
我不应该放弃...
我应该去争取我的幸福....
可是.......
你已经...不爱了....
T.T


为什么...
我做错了吗...
我对你不够好吗....
还是...
我常吃醋...
让你反感了......??


卢美青...
她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曾经是我最在乎的人...
曾经是我想永远在一起的人....


我不会把你忘记...
你对我来说, 是重要的人....


我还爱你....
我还想你....


可惜...我们是...朋友了....


我会.....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