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我愿意...♥

我的脑袋...
我的心...
我的思想里...
满满的...
都是你...


你的存在慢慢的...
融入了我的生活里...


每天...
信息聊天...


内容聊了...
吃饱了吗...?
在干嘛...?
下午没睡,累不累...?


聊的每一句话...
都是关心你的话...


我会选择你...
因为我知道....


你专情♥


⿻你成熟♥


⿻你幽默♥


⿻你负责任♥


⿻你温柔♥


⿻你贴心♥


⿻你处处为我着想♥


⿻你了解我♥


⿻你细心♥


⿻你可以保护我♥


⿻你会在乎我♥


⿻你不会伤害我♥


⿻你会关心我♥


⿻你不会打我♥


⿻你不会骂我♥






最重要的...




你会永远爱我...






不管你要我做什么...
我永远回答你...
我愿意...♥






我愿意...在你伤心时...借你我的肩膀... 


我愿意...在你有心事时...当你的听众...


我愿意...在你生气时...当你的出气筒...


我愿意...在你开心时...跟你分享你的喜悦...






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老婆...


在你身边...照顾你...疼你...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