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吃醋_一点都不好玩!!!!

你变态?
你幼稚?
你跟朋友玩到这么癫~
我都看到了~
我在班上,看着你们这样,
我不辛苦吗?


就算我辛苦,你看得出吗?


我辛苦,我不会表现出来,
相反,我一直笑,
我在班,一直笑,
就是不要让我自己辛苦,
你明不明白?


宝贝...吃醋,一点都不好玩~


看着自己心爱的人,
腿上坐着一个人,
这种感觉,
很好玩是吗?


我不觉得!
你知不知道我看了多心痛!


我不敢生气,
更不敢吃醋,
因为,我相信你,
相信你跟她的关系只是朋友...
我这样想是对的吗?


我不想再看到这种情况...
因为一点都不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