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我承认,我做的不够好...

我一直都认为,
你给我的,
永远都是最好的...


但我总觉得,
我给你的,
不够好...


有时候,
会跟你发脾气,
其实...
我心里一点都不好过...
心里只想跟你和好,
因为我知道,
我在...无理取闹...


对不起,
我的冲动...
让你觉得,我很坏...


你说得对,
讨厌TA,
不一定要打TA...骂TA...
我可以当TA是透明的,
看不到...


后来想一想...
我这样做,很错,
打人,根本没有好处...
所以我选择,
不打,不骂...
忍着最好...


我想约你出来玩,
但当我看到你写着你们玩开心点...
我的心,从高峰,跌进了谷底...
原本还以为你会答应,
没想到你会拒绝...
没关系~


当时,我是很气,
气得想骂你,
但是,我有什么理由生气你,
只不过是不能陪我走街而已...
我...没必要生气...
我,也不去...


你说,我在逼你...
对不起,我没有...
你说不能去,虽然很伤心,
但我没有一直要你去,
我只是说,
你不去,我就不去...
这样算是在逼你吗?


很多事情,在我看了你的Blog过后,
才明白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很多话,说不出口,
有时候我看了,会感到内疚...
因为,我知道...
原来我还不够了解你...


但,答应我,
不开心的...
不喜欢的...
就告诉我,
好不好...
我想知道...


我会怕,你对我,
冷言冷语...
因为我不喜欢...
(噢)(嗯)(知道了)(算了)
这些话,对我来说,
是冷,让我觉得,
我们好像...没话说了...



宝贝,你因为我而改去那些我不喜欢的,
但是,如果觉得不习惯,
就不要勉强自己~
做回你自己...
知道吗?


每次看到你,心里有一股冲动...
想上前...紧紧把你抱着...
但是,我不敢...
我算是食言吗?


如果有一天,我走在你面前...
真正的把你抱着...
就代表...
我找到了那份勇气...


你...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我的心里,有你的存在,
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我会...
好好珍惜你...
好好疼爱你...
做你~卢美青最幸福的老婆~


老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