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吡❤ 谢谢你的答案❤

''我喜欢你''
终于从你口中,说出来了...
我听到的时候,吓到了...
我只回你一句...
(噢...)而已...


原来你口中说的大事,是这件事...
哈哈~~ 我还说要借你胆...
那时候应该是你朋友给你胆吧...
哈哈~


谢谢你...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


希望这样的开始,你能开心哦...
如果有什么心事,说出来...
让我知道...
好吗?


我...会对你坦白...
有什么事,我一定会第一个告诉你...


可能在学校,我看到你会害羞...
但...你不要介意哦~~~~~
哈哈...


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跟你吵架...
我...不会让你担心...
我...不会骗你...


你说...
可能给不到我最好的...
但,你已经给了我...
幸福~快乐~


我会为了你,改变我自己...
因为你说过...
踢跟踢...很奇怪~~~


为了你,变回...小女生~~


你能接受吗??


吡❤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