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妈,可以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说的话吗...?

''我听别人说,你跟美珊的哥哥在一起,是真的吗?''
''你听谁说的?‘’
''不要管我听谁说,说,有还是没有...?''


我什么都没答,我直接进了客厅...
眼睛...红了...湿了...心也痛了...
我的第一个直觉是...
为什么你都只听别人说的,
都不相信我...


是不是因为,我之前错的错事,
让你们不信任我了?
是这样吗?


我怕...住在万宜...
因为,我怕听到...谣言...


每次,我听到的谣言...
都是...
那个''谁谁谁''女儿曾欣怡....
又跟那个''谁谁谁''的儿子在一起...


他们说的曾欣怡,是我耶~~~~~


为什么,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你们可以说得好像真的...


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吗???


妈咪,我不要住在万宜...
我怕了,
我才住进来不到两年,
谣言就传了两次...


妈咪,我真的怕...


我其实想告诉你,
我...对男人...一点兴趣都没有...
你知道吗?


本来打算明年转校的我,
不想转了...
因为,我等着...她...


妈,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是...
喜欢女生的...


我知道你跟爸爸是不会接受的...
我知道我这样错...
但...这已经成为事实了...


希望你们会接受我...


爸妈,我心很累...
对着你们,我没话说...
因为我怕我一开口,
就是吵架...


我喜欢的是这个''她''
而不是...
这个''他''
爸妈,你能接受我吗?


你的女儿...曾欣怡...
是同性恋的...


你们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