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我变了吗?

长发...变成了...短发...
发型变了,难道性格也变了吗?
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了...


他说...我变了...
我应该承认,还是我应该说...我没有变...


他说...我对他...开始冷淡了...
我应该承认,还是我应该说...我没有...


我把我喜欢上她的事都告诉了他,
他竟然不会感到伤心或失望...
反而,
他回我的话...是这么的一句话...
‘‘我还是会一样地喜欢你’’


我该怎么办...
一颗心...爱着...两个人...
一个男...一个女...


我算正常吗???


她说得没错...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不用想这么多...
一开始,我以为...我对她,只是仰慕...
但久了,我发觉到,我并不是仰慕她...
而是...喜欢...


我为了她,不陪他...
我为了她,不再关心他...
我为了她,再也不曾再问他...
吃饱了没?
你今天过得好不好?
放学回来累不累?


我见她的时间,多过见他...


终于有一天,你告诉我,你好辛苦...
我听了,我心也痛了...
我该怎么办...


让你冷静几天...
还是...
分手...?

我说不出口...


所以...
我告诉自己...
只要我没伤害到他和她...
只要我让你们开心...


我就不会为这些事而感到烦恼...


我这样做,好吗?


告诉我,
我这样做...
对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