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伤害...我永远忘不了...

我说的是真话,我对你是认真的,
我向你说了那句话,
你却说...可能,那不叫喜欢...
那请问...是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想知道...
我会等...你...
等你真正把TA忘了...
能吗?


那天晚上,我真的...很伤心...
我为了不让你知道...我伤心...
我伪装我自己...
最后还是瞒不过你...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我不明白,我哭,是为了谁?
为了你? 还是...为了我?


你说你是爱情的白痴...
你错了...
你不是...


我明明知道...
我把心里的话告诉你...
很有可能被拒绝,
但我还是说了...
说了,得了我不想要的答案...
才伤心...哭...


你说你是爱情白痴...
那我是...白痴+笨蛋+傻+自作多情...?


哈哈哈哈哈~
我承认...
我大方地承认...


我一边哭一边笑...
哭...是因为伤心,心痛...
笑...是因为太辛苦...
如果不笑...我会疯掉...


天天看你...天天跟你聊天...
真的好开心...


如果要我从你跟他来做选择...
我不用说...你自然会懂我选择的是谁


可是有时候,我觉得你不开心,
问你的时候,你就说没事...
一个人心情不好,语气是会变的...


我只想说...
如果能...我等你...
可以吗?


我很主动...
希望不会吓到你...


对不起...我应该为你着想...
不应该直接这样告诉你...


我没有不爽你...
我没有讨厌你...


我只怕...
你觉得我烦...
你讨厌我...
你不爽我而已...


对不起...原谅我...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