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不属于我的生活


不喜欢现在的家

不喜欢现在的环境

不喜欢现在的一切

我想去改变

但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事

不管我多努力

你们都不喜欢我

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

可是我不喜欢你们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我不喜欢你们

虽然你们是我的家人

可是,我有说不出讨厌你们的理由

弟弟妹妹慢慢长大

叛逆了

我融入不了你们的生活

你过你的,我过我的

井水不犯河水

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多希望我是独生女

一个人,没有争吵,没有吵架

可是偏偏有你们

我讨厌你们

现在假期完了,我要回去了

我没得选择

如果有得选,我不会回家

我宁愿住在宿舍,亲戚家,朋友家,甚至是老公家

教教我

我真的很烦

对着你们

我很累

。。。

我要的

是一个安静,单纯,没有烦恼的生活

而不是

没有自由,吵闹,复杂的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